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婚姻不順 婚姻不快樂的原因是什麼


覺得婚姻不幸福的原因一、人老珠黃

這句話也許你會覺得膚淺,但實際就是男人面對一個女人的時候,第一眼看上去的一定是這個女人的容顏,

如果容顏不再青春,那麼這個男人直觀上面會容易對這個女人產生厭惡的感覺。尤其是針對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來說,自己身邊的女人就是自己的臉面,如果說自己的身邊女人,年輕貌美,會讓男人覺得很有面子,相反的,如果自己身邊站著的是個人老珠黃的女人,這個男人可能就會心生厭倦。

覺得婚姻不幸福的原因二、婚姻生活的挫折太多

這種挫折在於兩個人在處理問題上面沒有很好的處理。出現了同床異夢的情況,也許你們對這份感情還有很多的不舍,但是你們沒有辦法面對你們所要面對的問題,因為你們的觀念差別太大,也就是俗話說的三觀不合。


覺得婚姻不幸福的原因三、兩個人的差距太大

這對於男人非常成功,而身邊的女人是家庭主婦,如果是這種情況,就會很容易造成婚姻不幸福,有個比方很好。你老公已經走到了20樓,而你還在2樓,你們看到的風景不同,你覺得你們會有共同的語言嗎?

覺得婚姻不幸福的原因四、婆媳矛盾

因為婆婆和媳婦之間處不來,男人在中間難以調和,這種情況導致的婚姻破裂,離婚的情況現在越來越頻繁了,這就足以說明婆媳矛盾對於夫妻關係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

覺得婚姻不幸福的原因五、第三者插足

這個第三者插足的原因,歸根究底,其實是夫妻雙方本身的感情就不是很好,如果兩個人感情很好,我想第三者也比較難以插足,但是如果雙方本身關係就有裂縫,加上第三者的強勢插足和對方的推波助瀾,這段婚姻即使是想要挽救也很難繼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