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拆散我的婚姻 只因我比老公大

婆婆影響了我的婚姻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跟老公因工作認識的,平時大家一起上班,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

他性格很內向,喜歡我也不敢表白,買了什麼東西也要同事幫忙,而且我發現他好像沒斷奶一樣,什麼事都由我做主,就連出去吃個飯,也要我來點菜,問他嗎,他就說隨便。

本來我就比他大,他的性格弄得我更像姐姐。不過話說回來,他對我倒是真心的,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像個男人一樣可以給我依靠,不要什麼事都我來做決定。

正在這個時候,公司新調過來的同事對我一見鍾情,我有男朋友的事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可是他卻不管,依舊對我好,他的意思就是:我還沒結婚,大家可以公平竟爭。

男友雖然知道不關我的事,但站在他的立場來說,哪能高興得起來啊。

婆婆影響了我的婚姻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男友的關係也受到了影響,正在這時他的家人也介入來了,准婆婆打電話給我說:“我是不會同意你們的,你的年齡那麼大,我兒子是找老婆,不是找媽媽,你們趕緊分了吧,我已經為他介紹了女朋友。”

聽得我氣死了,我想看看他怎麼辦,可是他那孩子性格也拿不出什麼主意,

我要分手,他又不同意。

可能是因為這些煩心事,我心裡的天平慢慢的傾向了大男人的那個同事,放假的時候,他見我心情不好,說帶我出去玩,沒想到,他是帶我回他的老家。

沒想到他媽媽對我很熱情,我們兩個女人很是聊得來,這讓我想起了那個准婆婆,這人與人之間真是有差別。

就在我左右搖擺不定的時候,我的爸媽也開始催婚了,覺得女人應該早點結婚,有好的就趕緊嫁吧,不要再挑三揀四的了。

我對男友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可是准婆婆的絕對不會喜歡我的,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了,畢竟兩個人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