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強勢婆婆不滿我的睡相 直接對我動武

婆婆扇了我一個耳光 婆婆太強勢了

我在花一樣的年齡時就給自己立下一個目標,那就是長大後一定要嫁個有錢的男人,

享受公主般的待遇。

或許會遭到別人的恥笑,但我是有資本說這句話的。因為我長得很漂亮,而且能歌善舞,再說了這年頭哪個有錢的男人不想娶個漂亮的老婆。

不過我自己的毛病也不少,就是我生活很隨意邋遢,換下來的東西總是亂丟亂放,特別是睡覺的姿勢超難看,媽媽罵了我很多次了,我就是改不了。

在大學時追我的人特別多,其中不少是富二代的,但是我不要這種男人,我想要的內涵與外表兼備的成熟的男孩子。

畢業出來工作,遇到了同公司另一部門的經理,他不但長得帥氣,家裡條件也不錯,看到他我就知道真命天子來了。

婆婆扇了我一個耳光 婆婆太強勢了

我故意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時間長了,他對我也有好感了。最終,我如願以償的和他結婚了。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工作都很高調的我,見了婆婆之後立馬就焉了,因為她是事業型的女強人,而且對生活特別的講究,一點髒亂都不允許。

有一次我在外面表演完回來,太累的我直接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之後就被疼醒,原來是婆婆扇了我一個耳光。

我看看我自己才發現我真是狼狽,最重要的是春光外泄了,婆婆帶了一個男人回來,這叫她肯定是丟面子了。

我好委屈,不過仔細想想,自己確實是錯了。我決定從現在開始真的要改變自己的壞習慣了,這樣才能修復和婆婆之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