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碰到強勢的婆婆怎麼辦 婆婆強勢又厲害怎麼辦


和老公戀愛三年,結婚八年,現在認識也已經有十一年時間了。我們的婚姻雖然平安的走過了七年之癢,但是婆媳矛盾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主旋律。

因為婆婆的強勢,我這些年過的真的很辛苦。因為婆婆不願意帶孩子,我在結婚之後的兩年就已經在家成為了全職太太。畢竟是為了家庭,加上老公的收入也很不錯,所以我也沒有太計較什麼。

婆媳矛盾其實並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也就是因為老公,本來婆婆也就是這一個兒子,而我也是家庭主婦,所以我生活的重心就是老公和孩子。婆婆覺得兒子是她的心頭肉,把我當成外人來看待,覺得我什麼都沒做不過就是生了個兒子,就可以在家天天待著,白花他兒子的錢。平時我也會買各種保健品給婆婆,但是她非但不領情,還說什麼我花老公的錢,不是自己的錢花了不心疼。


這種冷言冷語我聽了很多,現在也都麻木了。也總是說之前也有比我條件好的多的女孩子,長得好做飯好,各種好的女人。就是不知道她兒子看上了我哪點就跟我在一起了。我這種時候一般就是讓她說去。也不搭腔。

剛開始她這樣,我還真的每次都很生氣,回頭就跟老公吵一頓,

後來忍了下來,我也想開了。既然有了孩子,不管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這個家。我對於婆婆的無端指責都是完全接受,我不會反嘴,反正讓她說去。

對於老公我也看透了,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媽媽的脾氣,但是他就是想做個好兒子。所以他基本也不會幫我說他媽媽,我也總是覺得這個男人對家庭還是很負責的,所以我也就選擇繼續忍耐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