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自私婆婆怎麼辦 兒子生病都被趕出去

都說父母的眼淚是往下流的,做爸媽的一定是心疼自己的小孩,可是有些媽媽卻不是這樣的,對兒子對孫子都沒有所謂的親情,

貌似一個人吃飽全家飽的感覺,遇到這樣的婆婆是不是特別的倒楣,媳婦遇到自私的婆婆怎麼辦?

婆婆跟男人一樣嗎?婚前就會對你的父母各種保證會對媳婦好,可是婚後卻不當一回事,我的婆婆就是這樣,特別是我懷孕後,婆婆一點都不會體諒我提孕婦,每一天還要幹家務,做家務也就算了,至少給我點營養吧,可是連我自己買一些水果婆婆都說我一頓。

後面我生了個兒子,我以為母憑子貴,婆婆應該會對我好一些吧,可是婆婆還是一樣的對待我,在醫院我喊痛就說我嬌氣,坐月子的時候也沒有侍候我甚至還罵我,我該幹嘛還是幹嘛,其實婆婆根本就沒有帶寶寶,寶寶都是我自己帶,所以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老公有時候也會看不習慣婆婆就會說幾句,這下不得了,婆婆要死要活的,說她一個人帶大的兒子不要她之類的,其實後面我們被她趕走了,要知道那時候我老公在生著病呢,等到快過年的時候婆婆叫我們回去,我以為婆婆是真的對我們好,可是她還是那樣,我都不知道如何與這樣的婆婆相處了?

小編解析:

寡婦婆婆是難相處的,甚至這類女人心裡會有一些變態了,所以最好就是不要與她住在一起,分開住讓她發現你們的好,讓她發現一個人過日子的不好,這樣才能知道一家人在一起的重要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