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與公婆一起住的尷尬 公公看到一絲不掛的我

如何與公公相處 什麼是極品公公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公婆住一起好嗎,公婆住一起有哪些不方便的事,我就是跟公婆住一起,

有一件事至今想起來都讓我難過,有一天星期日家裡的人全都出去了,本來在淘寶的我因為突然斷電就跑去洗澡,那天我也不知道哪根經搭錯了大白天的還去洗澡。


因為家裡沒人,所以我也忘記反鎖門了,洗到差不多的時候突然有人闖進了洗手間,

我就這樣一絲不掛的暴露在他的視線下,呆了一下我趕緊保護重要的部位然後大聲要他出去。

如何與公公相處 什麼是極品公公 媳婦與公公的關係

原來是我在洗澡的時候公公回來了,肯定是水聲讓我沒聽到開門的聲音,可是公公聽到水聲應該知道裡面有人了,

更可氣的是公公不但沒有馬上出去,反而從上到下的看了我一遍,我歇斯底里的大叫要他出去,公公還猶豫了一下才不情願的關上了門。


媳婦與公公本來就男女有別,雖然也是叫爸爸,可媳婦與公公哪裡真的能跟父女一樣親密啊,

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來面對他了,而且我也不敢單獨跟他呆在家裡,我也不敢告訴老公,就讓它埋葬在我的心底吧,但是這件事每每想起來我的心都好痛,我想這將成為我一生永遠也打不開的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