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與公婆同住的壞處 夫妻連親熱都成奢侈

婚前我就知道婆媳之間是不好相處的,所以婚前我是不希望與公婆同住的,況且我老公家的情況還特殊一些,因為大姑子一家還在婆家住,

而她就是因為與婆婆不和才住在娘家的,所以這樣的家庭我要怎麼融入進去?


其實我跟老公說我們出去租房子住都行,這樣的複雜關係我怕我弄不來,可是他說我思想怎麼這麼奇怪,一大家子在一起多好啊,然後我媽也勸我算了,

最後我還是帶著糾結的心出嫁了。


婚後的生活果真如我想的一樣很難,首先在婆婆那裡我們這些小輩是沒有隱私的,婆婆是隨意進出我房間的,後來我就把門反鎖上,可是婆婆還是會要進來。


一進來就要問在裡面幹什麼,我想我們小夫妻在房間就算上床也是正常的事情吧,所以我對房事是有陰影的,我害怕家裡突然哪個來敲門,那多尷尬啊。

這樣的情況要怎麼解決啊,是不是要自己掙錢買了房子才算好呢,要不然我與老公的正常房事都沒辦法進行,婆婆與媳婦之間果然是難相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