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要與婆婆住一起嗎 媳婦最好是不與公婆一起住


女人如何做才能與婆婆拉近關係?

1、一定要叫婆婆為媽

說實在話,好好的叫一個陌生的女人為媽媽真心是叫不出口啊,這應該是很多新媳婦都會遇到的問題,

她們不是不願意叫而是不好意思叫,不過只要你咬咬牙就過去了,慢慢你就會習慣的,只要叫得真誠可以拉近婆媳之間的距離。

2、儘量不要和婆婆住在一起

每個人都需要有獨立的空間,這樣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現在與公婆同住的就是沒條件買房子,還有就是照顧老人,因為一些只有一個小孩子的父母會不習慣兒子離開,但是住在一起也要留給彼此一個空間。

3、常與婆婆聊聊天

婆婆不圖吃不圖穿,婆婆這個年齡就是圖與自己的兒女聚在一起,哪怕就是聊聊天也行,所以媳婦要好好把握這一點,因為聊天是可以增進婆媳之間交流和感情,當然講話要有分寸,該說的就說,

不該說的一個字也不能提。

4、背後誇獎公婆和老公

你沒事就誇獎你的公婆,那公婆絕對會覺得你這個女人心機重,虛偽等等,你可以找一個方法,在背後誇獎婆婆和老公效果就大不一樣,婆婆從別的地方聽你的誇獎聲那會有一種成就感。

5、學著在婆婆面前撒嬌

你敢不敢在婆婆面前撒嬌呢,應該大部分的媳婦不敢吧,因為這是需要感情用基礎的,感情深才會這樣做,可以說婆婆在心裡把你當成了女兒,不過在婆婆面前撒嬌也要有個尺度,因為婆婆畢竟不是媽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