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尿布不洗讓它自然幹再用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我和老公結婚後很快就生了孩子,但是我帶到半歲就斷奶了,然後隨老公南下打工,我們只想掙到錢城裡買房子。

可是給婆婆帶的小孩讓我思念不已,因為婆婆真的不會帶小孩,我老公和小姑子就是例子,他們兩個身體不怎麼好,特別的我老公,他的腸胃太差了,多吃一點就說不舒服。


我以前不知道原因,懷孕跟婆婆住一起才知道的,因為婆婆煮飯從來都沒有熟,

婆婆衛生也不好,用邋遢兩個字說她一點都不為過。那些尿濕的尿布她從來不洗,都是等它自己幹了就用,而且尿布啊,乾淨的衣服啊什麼都堆在一起,更別提奶瓶從來都沒洗乾淨過。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的表現

嬰兒不就是吃了睡,

睡了吃,可是婆婆不讓人家睡,說什麼白天睡多了晚上睡不著,我真是無語極了。有時我會拿奶瓶裝一些開水給寶寶喝,婆婆又不讓,說什麼水喝多了尿多,我都不知道怎麼跟她溝通了。

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買了一本育兒書讓婆婆看,

可是我不在家,婆婆肯定不會照做,其實我知道婆婆能幫我們帶孩子那是情分,只是婆婆太不會帶了,作為媽媽的我不心疼兒子是假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