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她竟然在家裡的客廳小便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很霸道和強勢,她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從來不知道委婉二字怎麼定,管你受不受得了,以前婆婆是住在鄉下老家的,

今年就來跟我們住了。

我知道她以前在老家就得罪不少人,而且還跟家裡的人天天吵架,不是跟公公吵就是跟兒女吵,而且她一定要吵贏,甚至還到鄰居那說自己兒女的不是,大家都不敢惹她。

婆婆來我家住我有些害怕,可是這次婆婆來竟然很好,但是我老公就有點怪了,總是為婆婆的事跟我吵,說我吵的菜不好,又說我帶婆婆出去吃飯沒照顧好她。

我真是無語,婆婆怎麼說都當幾十年的家庭主婦了,而且她多大的人啊,還要我照顧,再說他自己不也在旁邊嗎?

婆媳如何相處

好日子沒過幾天就到頭了,有一天我急著去上班,家裡只有一個洗手間,可這時婆婆要上廁所。我問她是大的還是小,婆婆說是大的。那我又說你可以先忍一下嗎,我只要二分鐘就好。

婆婆就讓我先上,我以最快的速度上完了,可是等我一出來,你好絕對猜不到婆婆就拉在地板上了,我瞬間石化。

這時老公剛好從房間出來,不分青紅皂白對著我吼,說我為什麼不可以讓婆婆先用洗手間。

我委屈的說我問過她說可以等我出來啊。

老公並沒有聽進去,一直在邊上念我,婆婆這時候在旁邊卻是一句話也不說,哪怕你說一句幫我解圍的話也好啊,老公也不至於這麼冤枉我啊。

事後我在想,婆婆不跟我吵原來是有原因的,她用故意扮可憐然後讓老公來對付我,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可怕了,我以後的日子真是想都不敢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