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都是惡毒的嗎 看看我婆婆的優點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婆的優點一、不對孩子發脾氣

媽媽都知道不能對小孩發脾氣,可是小孩太鬧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罵或是打幾下,

可是我婆婆真的不會,即使小孩再鬧都沒有動手,當然有時婆婆也會說小寶再哭,奶奶可要打小屁屁了。但是她只是說說而已,從來沒有下過手。


婆婆的優點二、每天帶小孩還抽時間為我們洗衣做飯

有了小孩之後,

婆婆和媳婦都是分工好的,婆婆帶小孩家務事媳婦做,可是我婆婆不是這樣,只要女兒睡覺了,婆婆也沒有閑下來,不是去廚房弄吃的就是幫我洗衣服。

婆婆的優點三、只要我們喜歡做的事

孩子會走路帶起來好累,而且女兒又喜歡往外跑,每次帶她出去玩是最累的時候。老公在家還好點,我就拉著老公一起,如果老公出差了我就得拉著婆婆一起去了。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那天剛好老公不在家,小孩又鬧著要出去,沒辦法,我只好又叫婆婆了。沒想到婆婆說你們去吧,跑一天累的受不了。婆婆從來沒對我這句話,今天這句話深深地刺激了我。

是啊,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到這個問題,而且婆婆還暈車呢,婆婆從來都沒有在我面前說過,我也從來沒想細想過,想想自己都汗顏啊。

我跟婆婆說:媽,今天咱們就玩兩個小時吧,這樣竟不會累又不會讓你呆家裡悶。


婆婆的優點四、對媳婦比親閨女都好

婆婆對我比對親生女兒還好,不管我是在懷孕還是坐月子的時候,婆婆每天都是變著花樣給我做吃的,想想那時候,如果要我這樣照顧媳婦,打死也做不到。

婆婆的優點五、面對媳婦的埋怨從來不放在心上

我性子急,說話都不經大腦,有時真的蠻傷人的,但婆婆從來不和我計較,轉過臉還是笑著和我說話。

我自認為這樣的寬廣胸懷我還沒有修練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