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怎樣認為媳婦 婆婆說媳婦就是生孩子的工具


婆媳關係為什麼不好

謬論一、我是長輩應該我做主

很多婆婆就是喜歡當家作主的感覺,即使媳婦來了,兒子與媳婦有一個小家了,

可是婆婆還是不肯放手,處處都要管,甚至打著長輩的旗號來刁難媳婦,而且有意無意暗示媳婦撿到寶。

謬論二、媳婦就是傳宗接代的

很多婆婆比較重男輕女,而且覺得媳婦娶來是幹什麼的,不就是為了生孩子麼,所以不管你是否事業在上升期,也不管你是否是高級白領,只要生不出兒子都是白搭,婆婆看重的就是孫子。

謬論三、媳婦就是要打

婆婆們覺得媳婦就是要給她下馬威,這樣以後就會服服帖帖的,所以為了顯示婆婆的威嚴,對媳婦不順眼的時候就說,而且也唆使自己的兒子打老婆,覺得打才能讓媳婦變好。

謬論四、住兒子家天經地義

兒子的房子不管是媳婦買的還是兒子買的,不管媳婦的收入是否比兒子高,

反正婆婆眼裡永遠只有兒子,兒子就是最棒的,我就住在兒子家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如果看不習慣,那麼請媳婦自動走。

謬論五、媳婦沒有別人的好

不知道為什麼,婆婆們總是覺得別人家的媳婦好,自家的媳婦不好,可是說起別家的媳婦那些好,自家媳婦也做過啊,甚至還做的好啊,那是因為婆婆就是對自家媳婦雞蛋裡挑骨頭。

謬論六、孩子我說了算

婆婆覺得兒子和孫子就是自家人,幫忙帶孫子肯定是不用說的,當然孫子的一切也都聽我的,因為是我在帶,而且有經驗,按照婆婆的經驗來肯定是沒有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