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教你如何挑選好男人 智慧女人才有幸福保證

女人對男人的選擇可以說是一生最重要的選擇。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對於好男人的定義有很多,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適合你。

下面就教你如何挑選好男人,智慧女人才有幸福保證!

遲到的男人就出局

男人尊重你的時間,才會尊重你。就算有意外發生,無法在約定好的時間出現,他也應事先電話聯繫你,告訴你預計到達的大概時間好讓你安心。如果他遲到了還忘記要聯絡你,甚至你主動聯繫他也手機不通或不回電,很明顯這樣的男人責任感不強,如果你們交往下去的話,小心他哪天人間蒸發讓你哭訴無門!

沒主見的男人就出局

約會時選擇餐飲的地點,男人應先詢問女性的意見,如果女性回答「隨便,哪裡都行」,男性應立刻提出他的建議。如果他重視這場約會,就會事先做好功課,瞭解附近有哪些餐廳。假若不能提出建議的話,就代表他不夠重視或沒有主見。

惹人厭的男人就出局

最好能與他的家人和朋友接觸,好好認識一下他的同事和身邊的人。從他和同事朋友的相處和互動,可以大概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另外,男人一定要孝順,如果他對家人都不好,可別期待他會好好對待你的家人。相處時過度提到他自己家庭和家族成員的男人,你要小心結婚後有婆媳問題,他不會為你挺身而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