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六招幫你擺脫單身 墮入愛河

現代經濟社會的發展讓人們在事業上獲得成功,然而卻讓自己的交際空間變小了。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不小心就剩下了,緊接著還得操心個人大事,像急行軍一樣參加相親,要是稍微有點什麼不注意,精挑細選的另一半就跑了,所以來看下相親需要擁有的小技巧吧!

第一:製造開口點

剛剛見面的兩個人都會感覺到尷尬,男生的話可以自己創造一些話題,還可以事先準備一些小點的道具,比如說書、胸針、新款手機,而這些道具就像做任務需要的道具一樣,要讓自己與對方儘快的熟悉起來,讓彼此之間不會覺得反感。

第二:不要自顧自滔滔不絕

都是參加工作的人,如果你相親休息的時候還要滔滔不絕的介紹自己的專業知識,那只能說是資訊型交談,無法產生吸引力,相反還會造成對方反感。除了這個還別一直談論自己,不讓對方插不上話,

這樣你只會公佈自己的資訊卻獲取不了對方的資訊,怎麼會知道對方合不合適你。

第三:試圖在談話中找到交集

與對方談話時候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彼此的“交集”,才能讓談話變成雙向。比如他談起了參加什麼活動去爬山,你可以延續話題談論風景等,

千萬別掃興說“我最愛的就是睡覺”。當然也不是要你去迎合對方,而是一時找不到交際會感覺到無趣。

第四:減少交談時的小動作

說話的時候不要扭扭捏捏的做些小動作,這只會表現你沒有見過世面,不如讓自己手裡拿點東西,比如說杯子等,可以增加心理的踏實感,對方也會覺得你很淡定自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