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贏得公婆心 智慧女人有六招

一、撒嬌

有些媳婦聽到這個詞有些傻眼,覺得跟媽媽這樣做還差不多,跟婆婆哪做得出來啊。其實是一樣的,只要你把她當成媽媽就好了,

婆婆也樂意為你做些事,因為這樣可以讓她們感覺得到肯定和被需要。

二、傾聽

公婆那個年代都還是剛解放那會,那時候又沒有計劃生育,掙得錢少不說還得拉扯那麼多的孩子,那日子可以想像得出來。所以當公公們回憶起以前的事,你就做個好聽眾吧。

三、換位思考

公婆輩們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有些開放的公婆會說無所謂,但你要明白他們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心裡還是希望你能生個孫子。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你說了算的,但嘴巴上還是要理解他們的這種思想。

四、讚賞

俗話不是說得好嘛:不聽老人言吃虧上當在眼前。所以多聽聽老人家的意見,雖然有時你會覺得嘮叨,有時你會覺得他們的想法太落後了,但畢竟是人家幾十年的人生經驗。

五、體貼

老人家年紀大了,身體的各項機能都在走下坡路,不要說別的,他們的牙齒絕對他們不能吃硬的飯菜,所以做媳婦的要注意這點。

六、把老人當成自己的孩子

自己的孩子們誰不疼,誰不愛,誰會沒有耐心,

而公婆就是老小孩,把對孩子的那一套對他們,絕對會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