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被心儀女神當眾拒絕我好丟臉

喜歡一個人有罪嗎?不是錯。

我喜歡一個叫娟的姑娘,她是我的同事,人長得真美。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嘴唇紅紅的,豔豔的,

個子很苗條。

可她不喜歡我,她曾經公開自己的擇友標準,我明明知道不可能,可還是不可控制的喜歡她。

書上不是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所以,我死纏爛打追求她,狠狠的追求她,所謂追求就是一味的對她好。

明明知道無望的事情,可還是希望能有一絲轉機,屌絲最終抱得美人歸也不是不可能嗎?!

而對她好的人多了去了,所以,她顯然有點麻木,對於如此多的殷勤示好,總是顯得禮貌而疏離。

就在上一周,下班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小吃街上,我正和朋友碼著膀子,吃著烤魚,就著啤酒,一轉身,她就坐在我身後,桌子上擺放著兩樣精緻的涼菜,貌似一盤苦瓜,一盤木耳,我看過去,倒是在她的腳邊下,發現幾個咕咕嚕嚕的啤酒瓶子啊。

我本身也是紅了臉,酒壯人膽,走過去,大大咧咧的說,怎麼了?一個人?喝成這樣?

朋友們都圍了過來,這誰啊,誰啊,這是?

我當時一個激動,把她拉過來,她啊,我女朋友,正準備給兄弟們介紹呐。

她抬起頭看著我,只是呵呵兩聲,接著就倒在我懷裡,

裝沉睡樣兒,一副心安理得模樣。

因為早就知道她的家庭住址,烤魚我是不吃了,所以護送她回家就成了我的當務之急。

我相信,她是有理智的,而我們都心照不宣,一路上她傻笑,我也傻笑,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就這樣水到渠成了,但是一周後……

再次約她一塊出來時,她當眾鐵青著臉,說了許多傷人的話,我一時招架不住,烤臉烤的我整張臉就跟猴屁股似得。

我以為她拒絕就是終點,沒想到,她還添油加醋把那晚我送她回家的情節,給每個我們共同的熟人朋友說了一遍,至於她是怎麼說的,我想她心裡清楚的很。

因為大家都是同事,不好意思對我當面質問戳穿,但是我能感覺到他們別樣的目光,以及嘲笑和諷刺。

有幾個她的閨蜜黨更是對我幾近淩辱至此,我顯得人神共憤。

我就不明白了,追求你丫的,不答應也就算了,幹嘛反過來,還對我詆毀?

我聲譽容易嗎?現在的我,想辭職,覺得這件事情給我的陰影很大,往日的好友此時都對我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距離感,內心能真切的感受到,有如淩遲。

知道內情的,只是知道我被女神拒絕了,不知道,我還以為我做了什麼趁人之危的小人勾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