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她嫌棄我的眼睛小

婆媳相處之道

我長的不漂亮,沒有大眼睛,而且還是單眼皮,笑起來就看不到眼睛了,所以我很自卑,但朋友們都說我很賢慧,

這多少讓我有點安慰。

雖然我是本科畢業,但是一直找不到專業的工作,而且年齡也不小了,在鄉下真的是少了,可是這種事情急不來,不是說我想結婚就能結的啊。

後面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點的工作,然後同單位的好心大姐幫我介紹了一個男孩,是做銷售的,我們見面後,彼此都蠻有好感的,慢慢的就開始交往。

男友對我很好,什麼都依我,我覺得我的人生總算是看到點希望了,此生就認定了他的感覺。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婚姻並不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婆媳相處之道

今年的元旦的時候,我帶他回家給爸媽看,他們很滿意,說這個小夥子很老實,是個過日子的人。看完我爸媽,他也帶我去他們家,他家人對我很熱情,讓我很感動。

我以為公婆接受我了,但是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聽到准婆婆和男友的對話,婆婆說:“那個女孩子眼睛怎麼這麼小啊,還是單眼皮,如果你們結婚了,生的小孩遺傳了她,那怎麼辦?”

這時男友馬上說:“我喜歡她,眼睛小怎麼啦,認識她的時候就是這樣啊,

這是我們兩的事情,你不要管。”這話讓我好感動。

沒想到婆婆說不了自己的兒子,就來說服我,她說希望我去做整形,不然就不同意我倆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好委屈,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跟男友的感情很好,不相和他分手,可是,婆婆這邊又不行,難道我真的要聽她的話去做手術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