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各種各樣的環保方法

婆媳如何相處

婚前我從老公那知道婆婆的性格,她是個開明大方的人,最重要的是她喜歡環保,作為現代的我也知道環保的重要性,

所以我和婆婆是有共同話題的,我相信我們應該沒有婆媳問題。

可是跟婆婆住一起後才知道,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不過,還好,婆婆說我觀念已經有了,這個是好現象,只是思維窄了點,她會教我的。

比如說我們一起去買菜,看到那些油光閃亮蔬菜,我就忍不住要買,婆婆卻說:“不要拿這種,這種肯定是打了化肥,不好吃,而且放不了兩天就會爛。”

說完,她就挑了兩個看相極差的,告訴我說:“你不要看這種不好看,這種可是鄉下人自己種的,都是用自家的肥料做出來的,比如雞糞,豬糞,這樣的菜口感好,還有營養。”

婆媳如何相處

在家裡我都是用那些洗潔精洗東西,可是婆婆不讓,她說用小蘇打,我非常震驚,沒想到它還能這樣用,婆婆說用這個又環保又乾淨。用溫水加上小蘇打清理衛生,效果可是比那些化學物好。

婆婆還能自己做東西,我們不穿的衣服褲子,婆婆能做出各種實用的東西,還有那些舊報紙啊,她也能折出各種盒子,拿來放小東西,家裡即整潔又不浪費。

房子前面剛好有空地,婆婆就在裡面時令蔬菜,吃著自己家種出來的菜,又開心又放心,每當打開門綠油油的一片,你都忘了你是身在何方了,即養眼又省錢,真的是一舉多得的好方法。

婆婆出門必帶環保袋,甚至出去吃飯還帶吃飯的傢伙,你傻眼了吧,其實,我本來覺得我已經夠時尚,夠環保了,可是,跟婆婆一比,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綠色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