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的不好相處嗎 新媳婦要怎麼做

婆媳如何相處

一、先禮後兵法

禮貌在任何場合都用得著,所以新媳婦這點要做好,不過你也不要說一些婆婆一看就知道是奉承的話,

那樣婆婆會反感的,然後你只要保持不管婆婆態度如何,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吵架一個人是進行不下去的,婆婆連個吵架的對像也沒有了自然就沒辦法了,婆婆如果太過分了,你也可以刹刹她的威風,要不然她以後更加好欺負你,這種辦法是仁至義盡,先禮而後兵。

二、矛盾轉移法

實在是有矛盾,你們兩個當事人也是說不清的,所以得讓一個中間人去說,而這個中間人當然是你老公婆婆的兒子了,母子說話總比婆媳來得好吧。

婆媳如何相處

三、走為上法

有些婆媳天生真的就是敵人,那這樣就只有分開過了,有一句話不是說得好嘛: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出去做事,像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在外面打工,你也可以和老公一起出去掙錢,你都不在家了,婆婆還能罵什麼呢?

四、悍婦威懾法

上面的方法都無效,那說明你婆婆很厲害,那咱們來招狠的,你大發一次火,就算被人說你是悍婦也好反正就是讓婆婆怕你一次,讓她知道你不是這麼好欺負的,以前只是對她尊重而已,

讓她再也不敢隨便刁難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