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讓男人血壓升高的話語都有哪些呢

對於結婚與有女朋友的男人來說,一些問題總是會讓男人手心出汗血壓升高,這樣的問題相信碰到的男性也是不會少的,那麼這些刺激的問題都有哪些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今晚和誰出去了?

今晚和誰出去了

下班後回家晚了半個小時,她便開始詢問你的行蹤,詢問內容甚至具體到對方的名字,即便對方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但女人此時的問話會讓兩個人都很緊張,日積月累,男人會害怕和這樣的伴侶生活下去。

短信誰給你發的?

短信誰給你發的?

可能僅僅是工作關係的異性同事,當她開始盤問你短信誰給你發的?男人便知道另一方已經開始不信任自己了,想到接下來要解釋一萬遍對方都不一定會相信一個字兒的時候,他們更是腦袋都大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男人總是口是心非,不是他們願意這樣,而是怕對方會多想,從而導致吵架、冷戰發生。當你告訴他“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時候,他的手心已經開始不自覺得冒冷汗,男人們最擔心的吵架可能就要發生了。

工資都花哪兒去了?

工資都花哪兒去了?

男人注重人際關係,更注重面子,尤其是哥們兒之間,一起吃飯K歌等等,都需要消費,一個月下來,另一半問他工資都花哪兒去了,他很可能忘記錢具體做了什麼,此時,他們便會血壓升高開始緊張女人的情緒變化。

什麼時候漲工資?

什麼時候漲工資?

男人不忙也會裝作忙的不可開交,他們認為,忙工作是一種能力的體現。當對方問自己什麼時候漲工資時,男人會以為女人不滿意他的工作能力和狀態,要知道,女人嫁人會三思,男人找工作也是一樣得謹慎,這句話相當於給他當頭一棒,甚至有些丟臉呢。

男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自己的女人問上面的這些話,這些話對於男人來說是個不小的挑戰,對於這些問題需要好好思考哦,不然又得跪搓衣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