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幾種相親約會調情方法 讓感情溫度快速上升的技巧

眼神交流

當兩個人在第二次見面約會時,該開始使出些眼神交流技巧了。它不僅表明了你的興趣,甚至它可以使對方被你深深吸引。

有研究發現,眼神是最引人的地方,它比你外表的穿著更能快速陷入進去,哪怕是一個很深情的表情,都會讓對方感覺溫度的變化,這種感覺也能稱之為“曖昧”,雖然不建議曖昧,但偶爾使用還是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身體接觸

身體接觸,這裡說的是兩人不經意的觸碰到,牽手也可以,首先是男生主動,有些人會害怕女方有反感,不過可以先試試喲!只要女方第一時間沒有拒絕,那就死纏爛打的牽住她。另外,身體接觸一共有三個層次:友好型(如拍肩)、半推半就型(如環肩、環腰或碰前臂)和核心型(面部接觸)。

自然談話方式

談話過程中,男士的成熟穩重、紳士風度最能讓女士陷進去,女方則是輕聲細語,柔軟語調也是男人致命點。

所以在交流過程中,只要做到儘量自然,發揮出自己獨特的嗓音美麗,就足以令對方舒舒服服地跟你聊天了。千萬不要刻意然聲音變得怎樣,自然大方一點就好,刻意做作更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不誠實的人,隨意一點,不要太過於拘謹。

給對方幫助

給對方一些意見性的幫助,兩人在交往過程中,如果他手上提著幾個大袋小袋,你可以提出替他拿一個食品袋,如果她提到她準備粉刷居室,你可以建議她去哪家店裡能買到便宜的塗料,(或者提出你也帶把刷子去出一份力)。刻意表現出你願意幫助對方,願意給出你的意見,讓兩人的一些生活習慣互相給對方知道,還增加不少瞭解的機會,也會讓對方知道,

這個人很貼心,對細節上東西能給在帶來不少的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