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愛我的男孩娶了別的女人

如何經營愛情 什麼是極品男友 極品男友的表現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我們天天在一起聽課,他對我是喜歡的,而我對他也只是好同學的關係,

那時的我是有男朋友的,可是畢業我們就分手了,巧的是我和他工作在一個城市,身邊的人都說是我們的緣分到了,我不這樣認為,直到五一放假他約我出來吃飯,還說帶女朋友出來跟我認識,我欣然答應了。


他說他女朋友怕生,讓我和他女友玩,

於是他的女友只要一有空就來找我,每次都是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起初我只是一個忠實的聽眾而已,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她說起和葉健的點點滴滴的時候。比如他會為了女友淩晨去習一個霜淇淋,還會給她買內衣;

如何經營愛情 什麼是極品男友 極品男友的表現

慢慢的我的心境變了,我的心開始有點不舒服了,這種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每次跟他們出去玩的時候,我特別希望挽著他手的那個人是我,我不得不承認我愛上了他,而且是單相思。


他們國慶就要結婚了,

我整個人都不好的,我不知道心裡怎麼想的,只是覺得曾經那麼愛我的男人當了別人的新郎,我甚至想說不定他心靈最深處愛的人是我呢?可是我又沒有這個勇氣,我怕他拒絕我,我也怕傷害另外一個人,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