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前任的表現 分手了還要管我找女朋友的事

分手了還要與前任聯繫嗎 什麼是極品前任

前女友是朋友給我介紹的,她看上去文靜和柔弱,讓我有一種保護的欲望,經過我努力的追求她終於做我女朋友了,

不過她總是要我給她一個承諾,我便發誓一輩子對她不離不棄,發這個誓的時候我是真心的,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做。


但人深入的瞭解真的是要相處,我發現和女友真的是性格不合,她對我管得非常嚴,晚一點回來她就不停的CALL我,

一天到晚不知道要接多少她查崗的電話,而且她不准我和別的女人說話,這可能吧,這個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啊。

分手了還要與前任聯繫嗎 什麼是極品前任

我儘量做到不與女性說話,可是工作時總要啊,如果被女友知道了,

她就會到我公司來大鬧,我在公司真的是面子丟盡了。於是我提出分手,分手的事也是搞了好久她才答應的,不過她還威脅我不准談女友,我當時也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她來真的。


一年後我找了現在的女友,不知道前女友怎麼就知道了,馬上質問我為什麼找女朋友了,

我質問前女友什麼意思?她居然說是因為我說過要照顧她一輩子的,所以要信守諾言。我真的要崩潰了,要一起的時候我肯定會做到,可現在我們不是分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