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你用這些已經過時了

一、欲擒故縱

女人跟男人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總喜歡欲擒故縱的,男人想約你出去你總是說很忙,其實你在家時閑得發慌呢,

次數多了,男人可能真的以為你是很忙,不想打擾你或是以後不叫你了。不過如果你答應,男人又覺得你好像沒事做一樣,一叫你就出來了,所以,女孩們,這個事要自己把握一個度就好了。

二、不管什麼總是男人買單

談戀愛的時候女人好像覺得男人理所當然的要為自己買單,其實新時代的女性,經濟獨立,何必有時自己來買買單,會讓男人刮目相看哦。

三、等男人先打電話

明明有話要跟他,明明很想他,只是因為他還沒有電話打過來,你矜持也好、理性也罷,就是按捺住自己這顆騷動的心,為什麼一定要他先打過來呢?偶爾你也可以先打給他啊,或者是發個小短信什麼的,我想這樣肯定能有助於你的關係發展。

四、為了約會花樣百出

兩個人在一起,是在乎的那個感覺,而不是今天一個花樣,明天一個花樣,這樣會讓對方很累的,然後產生厭惡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