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的表現 婚禮在即她竟然逃婚了

什麼是極品女友 極品女人的表現

我和女友是相親認識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一見鍾情,可能是她沒有現在女孩的那種庸俗吧,

我雖然有過戀愛的經驗,但是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新的戀情,只知道一味的對她好。


我對她真的是做到了隨叫隨到,但是她總是對我總是客客氣氣的,我覺得現在這樣的女孩很少了,又或許我就是賤吧,我更加喜歡她了,

不像那些女孩一談戀愛就都是男方買單。

愛情的突破是在一次她跟朋友去玩,有車的那個人有事先走了,可那個地方非常難打車,於是她主動聯繫了我,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什麼是極品女友 極品女人的表現

從那之後我們的關係突飛猛進,

一年之後我向她求婚了,她答應了,高興的我我開始訂訂酒店、選婚紗等等,可是到辦婚禮的前半個月她突然消失了,我找電話關機,去她公司人家說請假了,去她家裡也沒有。


反正她就是不見了,就在我默默接受她消失這件事之時,她總算打電話給我了,

我壓抑了怒火像噴泉一樣暴發了,她沒有說一句話。最後只說一句因為不愛我了。

這下我這段時間的怒火一下子就竄出來了,她是電視劇看多了吧,難道一句“我不愛你”就是悔婚的藉口嗎,如果不愛那早幹嘛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