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的表現 她的性格跟男人一樣

極品女友的表現

第一次遇到女友就是在馬路上,她正在跟一群男人爭論什麼,突然,她過來拉著我的手到那些男人堆並告訴他們我是她男朋友,

我就被她這樣牽著走,後面她告訴我她當時只想找個救兵。

緣分就是這麼奇怪,後面她竟成了我的女友,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找這樣的女友,所以開始我都不承認我是喜歡她,但是我就是很想她,我知道我真的是喜歡上她了,我跟她表白之後我們便在一起了。

相處之後我才知道女友內心還是很小女人的,她對我很依賴,有時工作沒辦法陪她,她就會撅著嘴在我面前念叨自己的無聊和寂寞。後面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工作出去應酬的時候,把她也帶在身邊。

沒想到還真管用,女友本來性格本來就外向,慢慢的跟我所有的朋友都很熟了,有了朋友她也不會在我面前鬧了。

極品女友的表現

但是沒想到提,這性格瞬間在我朋友圈出名了,有一次我哥們搞聚會,我們也參加了。那天我喝了很多酒,我醒來的時候都是第二天了。

朋友告訴我女友昨晚大發神威,一個女人把我們全場的爺們都喝翻了,哥們說我醉了之後,他們就教女友玩骰子輸了就喝酒。

幾杯下去之後,她也開始來了興致。

氣氛一下子就熱了起來,所有人越來越高興了,有哥們說光喝酒沒意思,來點更刺激的,輸了的人脫衣服,沒想到我的女友居然答應了。

我不相信會有這種事,我以為朋友開玩笑呢,哥們說就知道你不相信,我們都拍了照片呢,說完他就把手機拿出來給我看。

這下由不得我不信了,我火冒三丈打電話給女友,她拼命的求諒解,雖然最後我選擇了原諒,可是心裡總是有一個疙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癒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