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的表現 她把我當成懷孕的工具

極品女友的表現

我的女友是朋友介紹的,幸運女神好眷顧她,不但漂亮,家庭條件又好,而我的家只是在一個小鎮,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表白,

總是默默的守候在她的身邊。

有一天她說她失戀了,我一邊心疼她一邊安慰她,慢慢她也冷靜下來了,我突然覺得有點尷尬,沒想到她倒是好像沒什麼事發生一樣,拉著我去吃夜宵。不過感謝這次的事件,我們的關係似乎更近了一點。

這事過了一個月後,她說要做我的女朋友,不過在結婚前要同居,她說這個試婚,我有點激動和莫名其妙,不過前者多過後者。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美人在懷不得不讓我興奮啊,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似乎少了點什麼。可是我又說不清哪裡不對勁。

極品女友的表現

年輕人的身體果然好,同居半個月她就懷孕了,但是我不知道,只是有一天早上,阿麗突然在洗手間尖叫,我以為出什麼事了,趕緊跑過去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什麼。我也就沒在意了。

第二天我就出差了,工作之餘我會打電話給女友,可是提示關機了,我心裡有點不安了,趕緊結束完事情就回家,可是家裡也沒有她的影子,而且看樣子,她也有幾天沒回來了。

我開始在房間搜尋她的蹤跡,突然桌子上有一張紙,上面的意思就是她會和我一起是陰謀,她喜歡的男人好多女人所以她想先下手為強,先懷孕再結婚,所以就找上了我......

到此刻我才明白,為什麼她的一切從來不告訴我,不帶我見她的朋友和家人,原來她只是把我當成一個播種的工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