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的表現 她就想嫁入豪門

什麼是極品女友

我是一個大公司普通的員工,女友是我的同事,公司待遇還不錯,過節都會舉行活動來獎勵員工。

上次舉行活動時我沒有參加,

女友一個人去的,我叮囑她多吃點,因為我們的生活過得緊巴巴的,每個月一發工資還得寄回去供妹妹讀書。哪知道女友就變樣了。

我聽她說,開始她一個人坐著,看了一下場面上都是情侶,突然看到一個單個的男人,暗暗的觀察了一下他,看來看去都不認識。

她就跑去問了一個同事,那個同事告訴她此人是個富二代,聽著同事的話,她心裡突然有了一個主意,主動過去跟人家套近乎做遊戲,因為她使詐,結果他輸了。

那個男人酒力不行,很快就醉了,她就學電視劇一樣把他帶到賓館和他發生了關係,然後等人家醒來負責。

什麼是極品女友

那個男人醒來之後說讓女友去公司找他,第二天就拿了一張卡給女友,說是裡面有五萬塊錢。就這樣他用這五萬塊錢打發了女友。

她的願意沒有達到,只能回來找我了,一個月過去了,她發現自己懷孕了,那一刹那她高興壞了,不是因為懷了孩子高興, 因為她想到了另外一個主意,把這個孩子當做是富二代男生。

那個男生還是很傳統的,所以答應給她婚姻,她終於可以做豪門闊太了。她馬上回家跟我分手,不管我怎麼求她都不行。

那個男生人家也不笨,找了個理由找女友帶到醫院,說是要確認一下,女友怕事情敗露,找了個藉口就溜了。

現在的她又找回我身邊,我肯定不會答應了,她這是自作自受,可是現在後悔已經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