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的表現 極品女友為報恩讓我以身相許

什麼是極品女人 如何瞭解女人的內心 極品女友的表現

我和女友是青梅竹馬,感情中不但有愛情,甚至於還有了親情,女友也有一個玩的好的朋友,

女友跟她的關係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閨蜜,特別是那個閨蜜還救過女友的命,所以女友對那閨蜜真是感激不盡,這些本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可是極品女友做了一件讓我非常氣憤的事,極品女友發了一條短信給就消失了,

短信的意思就是她閨蜜被男友甩了,她就去算命,最後算命先生告訴她犯桃花,她需要馬上交男朋友,然後極品女友把我交出去了。

什麼是極品女人 如何瞭解女人的內心 極品女友的表現

我簡直不敢相信,如果一個女人愛另外一個男人,怎麼可能跟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男人,

就算是兩個人關係再好也不能這樣啊,什麼都能分享,人怎麼可以分享。


我以為是女友一時糊塗,可是任何聯繫的方式都聯繫不到她了,我幻想著是不是她閨蜜求她幫忙,然後女友沒辦法才這樣,於是我找到她閨蜜不分青紅皂白就臭駡她一頓,

事後才知道是我女友一廂情願在那折騰,好在她閨蜜還算是明白人,不然我真的原諒不了女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