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與婆婆不和 為了阻止老公出軌我們成盟友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婚後有寶寶了,婆婆從鄉下過來為我們帶孩子。可是因為教育理念和生活方式的不同,我經常和婆婆拌嘴。

我知道這樣讓老公很為難,終於有一天,為了婆婆的事他打了我一巴掌,我當時就愣住了。

說實話我真沒想過愛我的老公會打我,後面我說要離家掙錢,一是為了緩和家庭矛盾,二是也可以分擔家庭的負擔。

真是禍不單行,我才工作沒多久婆婆就出車禍了,我沒有回去照顧,為此老公很是生氣。所以沒事就會在網上發說說來宣洩心情。

沒想到這事被他的大學同學小美知道了,然後就跑去醫院照顧我婆婆一直到出院。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後來的日子裡,她時不時的就來我家,跟我婆婆相處的非常好。而遠在他鄉的我只能每個月寄點錢回來,這多少讓老公的天秤傾斜了。

而且老公同學的婚姻不是很好,這讓老公跟她之間有一種天涯同是淪落人的感覺。

慢慢的他們越走越近,而小美也在暗示她正在積極的辦離婚,老公也覺得沒必要跟我在一起了。於是他也決定跟我離婚。

沒想到婆婆知道後,一向和我不和的她竟然站在我這邊了。小美再來看她時,她沒有了以往的熱情,

反而總是下逐客令。

小美不在來我家了,他們見面得去外面。但她千不該萬不該說我婆婆的壞話,這真把我老公惹毛了,說實話我雖然跟婆婆不和,但我從來都不會說婆婆的不好。

於是我老公對她慢慢的淡下來了,可是她卻不肯了,還揚言一定讓我老公身敗名裂。

對於這個女人我老公都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好在煩心之時很欣慰地看到,不知何時,我和婆婆居然開始有說有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