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和的婆媳為了阻止我出軌 竟然成戰友了

我老婆生下兒子後,我媽從農村趕過來為我們帶孩子。可是因為教育理念和生活方式的不同,我老婆經常和我媽拌嘴。

這讓處在中間的我直不知如何是好,

終於有一天,我給了老婆一巴掌。老婆當時就愣住了,說實話我也不相信我會打她。

事後老婆說要離家掙錢,她說一是為了緩和家庭矛盾,二是也可以分擔我的負擔。

可在老婆走了沒半個月,我媽被摩托車撞的粉碎性骨折,我要老婆回來照顧我媽,可是她說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了不回來了。

我的心涼了半截,苦悶的我沒地方傾訴,只好在自己的空間發洩一下,我的同學們總會勸一勸,這樣我的壞心情就得到釋放。

這事過了三天后,有一天我去醫院突然看到我的大學同學小美在跟我媽有說有笑的。她說是在網上看到我的說說,剛好來這看朋友,順便來看一下我媽。

我開始也以為是順道,

可沒想到,她每天都來,直到我媽出院。

後來的日子裡,她時不時的就來我家,我看得出來我媽跟她相處的非常好。而這個時候的老婆,除了每個月寄點錢回來,根本都不問問我媽。這讓我很心寒。

而我從媽那裡瞭解到,她有老公也是等於沒老公,跟我一樣伴侶常年在外。

我跟她之間有一種天涯同是淪落人的感覺。

慢慢的我們越走越近,而小美也在暗示她正在積極的辦離婚,我也覺得沒必要跟老婆在一起了。於是我也決定離婚。

可我媽知道後,一向和我老婆不和的她竟然站在老婆這邊了。小美再來看她時,她沒有了以往的熱情,反而總是下逐客令。

小美不在來我家了,我們見面得去外面。但她千不該萬不該說我媽的壞話,這真把我惹毛了,說實話我老婆雖然跟我媽不和,但她從來都不會說我媽不好。

於是我對她慢慢的淡下來了,可是她卻不肯了,還揚言一定讓我身敗名裂。

對於這個女人我都不知道怎麼處理了,好在精疲力竭之際,很欣慰地看到,不知何時,老婆和我媽居然開始有說有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