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婆婆暗中支持我老公出軌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八年多了,想想從我們開始認識到現在,我們夫妻的關係一直很好的。可是最近這一年來,我卻發現往日的幸福很快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無窮無盡的矛盾和糾紛,主要問題就是在生孩子的這方面上。

前些日子,國家出臺了一個政策,就是可以生二胎嘛。剛看到這個新聞時,我和老公倒是沒有感覺什麼,不過我那個婆婆可是高興死了,說我們必須得再生一個兒子。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第一個孩子是女兒,婆婆對我一直心存怨恨,認為是我沒給他們家傳宗接代。

婆婆雖然平時表面上不說什麼,但是我們都是女人,我可以感覺的出來婆婆對我的不滿意,她對我的意見很大。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是我稍微不符合她的意思,她就開始借機炒作,就向她那個寶貝兒子告狀,我真是服了。

我們的女兒現在已經七歲了,我們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可是婆婆卻這麼野蠻地要求我們生二胎,真是豈有此理!世界上有這麼霸道不講理的人嗎?先不說養一個小孩子需要花多少錢,最起碼我和老公都沒有這個精力和時間。

我是一家銀行的客戶經理,老公則是一家銷售公司的部門經理,

我倒是還可以准點上下班,不過我的老公就要經常加班工作了。因為工作的關係,一般到了晚上九點左右老公才會回家。另外一個月裡幾乎有十幾天是在外邊出差的,要是生了孩子,我一個人能應付得過來嗎?我可不想辭職一個人帶孩子。

我把這些擔心的事情告訴了婆婆,可是她是這麼說的:“你們只管給我生一個大胖孫子就行了,其他的事情,比如帶孩子用不著你們,我幫你們帶孩子就行!”婆婆說得倒是很輕鬆,一副不在話下的味道。但是別忘了,她老人家已經七十多歲了,身體本身多病,還有精力照顧孩子嗎?

本來我和老公都不想再生孩子了,不知道咋回事,一開始還站在我這邊的老公,僅僅過了半個月,居然跑到了婆婆的陣營裡去了。他們來兩個人一起給我做思想工作,非要把我生一個兒子不可。為了這事,我和老公在家裡大吵了一架,我真是對老公無語了。

那是我們結婚後第一次吵架,把我氣得肺快要炸掉了。我們又連續冷戰了十多天,最後無恥的婆婆和老公居然又一次挑戰我的心理極限。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被他們兩個人說哭了,一個人跑了出去,在賓館裡呆了四天時間。更氣人的是,老公連一個電話都沒有。

自從那一次事情發生後,老公和婆婆沒有提過生兒子的事情,我本以為他們不要求我了,

可是令人吃驚的是,老公居然背著我和別的女人搞。當時我在跟蹤他們去了一個賓館裡,被我抓到後,老公坦白這些都是我婆婆的主意。我的心再次傷痛起來,婆婆居然暗中支持我老公出軌,這麼狗血的事情居然落到了我的頭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