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老婆和老媽同時撒嬌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的媽媽比較嬌氣,所以我很喜歡跟媽媽這樣性格的女孩,長大後也談過幾個女孩,但都不來電。

我都感覺我找不到老婆了,

直到遇到現在的老婆,我仿佛一下就被電擊了,她那股嬌勁徹底的征服了我,每每想到她時,我就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甜蜜。

我們談了一年就結婚了,因為我們沒有採取措施,所以婚後一個月她就懷孕了,這真是天大的喜訊啊。本來老婆就不喜歡會做家務,現在更是不會讓她做,於是我給家裡請了個保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預產期馬上就要到了,我媽和岳母都來了,不過岳母在老婆生下兒子後就急忙回家照料生意了,我老媽卻留了下來。

要知道我媽是什麼都不會做的人,不過她還嫌保姆做得不好,沒辦法我只好花高價請來一個月嫂。可是媽媽還是說累。

這些我只能以她為重,反正錢是掙不完的,關鍵是兩個嬌氣的女人都向我撒嬌,老婆吃得清淡,媽媽就怪她為了身材,老婆不回嘴,但是會沖我發脾氣啊。

我媽也不跟老婆吵,但她也向我撒嬌,我頓時覺得我的頭應該有兩個大,真心是吃不消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