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看我怎麼改造懶媳婦

婆婆改造懶媳婦 婆媳如何相處

兒子長大成家了,媳婦也是一個獨生女,很是嬌氣。婚前,她媽媽就說她家女兒來沒做過家事,

要我多擔待點。我當然拍胸脯說會把媳婦當自家女兒一樣心疼照顧。

可是跟我想的差好遠了,因為兒子家的鑰匙我也有,他們結婚後二個月我熬了湯想給他們喝,本想給他們一個驚喜,所以事先也沒打電話。

我打開門進去。眼前的一幕真讓我震驚,這哪是人住的地方啊,家裡哪哪都是厚厚的一層灰,還有那些髒衣服和襪子到處都是。我很難想像我兒子在這樣的環境生活。

這我當然看不下去了,累得我腰酸背痛才收拾好。可第二天兒子打電話來說,以後不要我亂動他家的東西,要不然他們找不到東西了。

這真是有老婆就不要娘了,我快要氣死了,我好心幫他們收拾,他一句感謝話都沒有,反而怪我。

婆婆改造懶媳婦 婆媳如何相處

生氣歸生氣,我還是得想辦法改變這個媳婦,要不然他們心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

媳婦一直想跟我們換房子住,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跟她說想要換過來也可以,不過老頭子呼吸道容易感染,想到他們那裡住一段時間,他們那兒空氣新鮮一些,

如果住得好,我們就把房子換過來。

媳婦聽了果然中計了,她肯定是這樣想的不僅能換房子,最重要的是我過去了肯定能幫她做家務吧。可是我偏偏百事不管,媳婦下班回來看到冷鍋冷灶的,有點不高興了。

但是她還是沒有動手做飯,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叫外賣,我也沒有反對。就這樣吃了快二十天了,我估計她的荷包也快吃不消了吧。

我看效果差不多,趁機說外面的東西方又貴又不衛生,不如我們在家裡吃吧,媳婦馬上順著這個臺階下來了。

現在我的媳婦家裡家外樣樣做得好,所以說沒人天生就會做的,而且年輕人是不能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