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五個技巧讓你學會如何跟異性相處

很多人都學不會應該怎麼與異性相處,有時候明明還好好的,過段時間就沒消息了。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下面小編幫忙整理了幾條可以快速調情的技巧。

調情的技巧

放慢你的動作以及語速。慢在社交當中體現了你對事情的掌控力。你越有掌控力就越自在,就像你在自己宿舍總是比在別人宿舍自在一個道理,這種自在會感染妹子,讓約會一開始就往好的方面發展。

更加瀟灑的坐姿。你在家沙發是怎麼坐的,和女生約會的時候,就怎麼坐。不要擔心女人會質疑你是不是一個有魅力的男人,因為你如此自在,其實就在告訴女人我不care你對我的想法,這本身就是非常有魅力的。

準備一個ipad或者其他平板電腦,在裡面緩存一些近期好玩兒搞笑的視頻,這為你和女生排排坐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藉口。當女生被視頻逗笑的時候,你可以用手指戳她的小蠻腰,

命令她:“不准笑”或者“你能不能別笑的這麼傻”。等待她的反駁吧,這會讓你們很快進入打情罵俏的姿勢。

兩個人開始接近

當你和女生排排坐看視頻的時候,其實你們距離已經非常近了。這個時候女生不排斥遠離你,是一個非常好的進挪信號。

你可以很隨意的去抱她的小蠻腰了,這個動作要自然到你自己都沒發現你摟住她的腰了,然後感受空氣中那股剛剛孕育出來的曖昧味道吧。

倒三角對視法。這個技巧適合用於你和妹子面對面的時候,你剛講完一個段子,妹子被你逗笑。這時你含住飲料的吸管,不說話,用眼睛去和妹子對視。視線先落在妹子左眼,再到右眼,再到鼻頭,最後四目相對。這個時候妹子也含情脈脈的盯著你,是你表達愛意的最佳時機,不用說我愛你,給她一個隔空之吻,看看妹子會不會粉拳打你。

以上的幾點都是快速調情的一些小技巧。我們可以在生活中試著用看看,學不定會有意向不到的效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