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秘笈 媳婦要懂得因地制宜

對付不同類型的婆婆用不同的招 婆媳如何相處

一、精明能幹型 

說白了就是女強人型,在事業上有小成就,所以會把這些習慣帶到家裡來。

對於這種婆婆你可不能知足常樂,她會看不起你的。

要讓她認可你,你得投其所好,時不時還得恭維她,讓她感覺到自己的權威。

二、傻大姐型 

有點迷糊,看著很容易相處,可是陰晴不定啊。今天好好的明天又冷冰冰,你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招惹她了。 

對於這種婆婆也沒什麼招,只有見招拆招了。要想讓她對你有好感,那就得牢房她的生活習慣,她送你的禮物你得高調使用,讓她覺得你們的性格相近,恨不能以姐妹相稱。

對付不同類型的婆婆用不同的招 婆媳如何相處

三、賢妻良母型 

這種類型的婆婆一輩子就為了兩個男人,而就是因為她太能幹了,導致你的老公就是個家事白癡,所以她會擔心兒子成家後會不會沒人照顧。

所以這種婆婆的弱點就是你把你老公也就是她兒子照顧好就行了,這樣她才會放心把兒子交給你。

四、傳統太后型 

這種婆婆認為兒子的優秀是自己的你的教子有方。所以沒事就跟她聊聊她是怎麼教育孩子的,然後向她請教,讓婆婆對你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