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太離譜了 我生個女兒就逼我離婚

我和老公是親戚介紹認識的,談了一年半後,家人卻勸我放棄,因為他們覺得這個男人沒有主見,遇事就往後縮。

可我卻聽不進去,

覺得他老實。於是我們就結婚了,婚後我們沒有和公婆一起住,而是住在我哥的另一套房子裡。

那段時間我們兩個人的小日子過得很幸福,半年後我就懷孕了,公婆臉上樂開了花,老公對我更加呵護有加。

懷孕八個月的時候我們去醫院做檢查,剛好一個相熟的醫生調過來,他告訴我們是個女兒。老公一聽馬上變難了。

回到婆家後,婆婆得知是個女兒馬上要求我打掉。我真的是火了,當時我說的話也難聽了點,我說:媽你也是個女,而且女人不一定就沒本事,你兒子是男的,他有本事還是有出息啊?

說完這些我就走了,隔了半個月。老公打電話說要回婆家吃飯,我聽不到婆婆電話是怎麼說的,反正我們回去時啥也沒做。

孩子差不多要生了,我媽說女兒不能在娘家坐月子,沒辦法我只好回婆家了。可自從孩子生下來後,公婆沒有給我一天好臉色看。

一個月的時間把我的忍功發揮到了極致,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跟他們吵了多少回了。滿月後我馬上回了娘家。

要雖沒兩天,

婆婆就來我家鬧,搞了半天我才知道她是要我和老公離婚。而老公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住在婆婆家一連兩個月都沒去找我,我打電話也不接。

我真的想不通,難道生個女兒就有罪嗎,好好的一段婚姻就這樣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