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和公公相處 我公公的心眼跟小雞似的

有個小心眼的公公 如何和公公相處

我懷孕了,老公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我婚後懷過一次,但不幸流產了。所以他這次特別小心,

工作忙的他怕照顧不好我,於是,老公特別關照公婆好好照顧我。

可是公公是個老煙槍,家裡哪哪都是煙味,我只好我把家裡所有的窗戶都打開。可是一個不注意公公又給關了,我只好忍了。

大家都知道孕婦是比較挑食,有一天晚上我很想喝湯,老公就趕緊起來給我做。這事不知道怎麼就被公公知道了。

第二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公公讓老公給他盛飯,老公也不知道怎麼了,就說讓他自己去。這下公公翻臉了,說老婆要你幹嘛就幹嘛,我養你這麼大,連盛碗飯都不肯。

我知道公公是吃醋了,我趕緊搶過飯碗幫他盛,不過婆婆讓我坐在,說我挺個肚子不要到處亂動。

有個小心眼的公公 如何和公公相處

寶寶生下來以後,家裡的事就更多了,還在坐月子的我又做不了什麼,所以婆婆非常的忙,公公看見了就背後對老公發牢騷,說我只會使喚婆婆幹活,我應該多幹點。

一天天的相處下來,我開始掌握了公公的性格,我發現他不但愛面子,而且心眼特小,於是我決定開始從這裡下手。

一次婆婆有事去親戚家了,公公只好下廚了,可是做了半天的飯,那些菜就像水煮似的,也沒什麼味兒。

這次我聰明了,一個勁的誇他做得好吃,公公聽到樂呵呵的。還有我碰到什麼事情,就找公公,讓他拿主意。

沒想到,這些招用下去真的改善了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家裡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時不時充滿火藥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