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惡人先告狀 她兒子出軌反而懷孕我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懷孕我出軌

婆婆為什麼不喜歡我呢,因為她嫌我個子不夠高配不上她兒子,還有她怕到時生下來的孩子也是矮的,

可是老公堅持要和我在一起。

婚後我們的日子過得很苦但是很快樂,雖然兩人的工資還房貸就所剩不多了,但是老公身上也只是留點零用錢,其他的都由我保管。

條件好點的時候我們打算要孩子,沒過多久他單位有一個進修的名額,我鼓勵他去了,為此老公總是說愧疚我了。

進修時間還蠻長的,直到孩子出生前才回來,因為進修的原因他也了單位的骨幹,所以工資也翻了幾倍,我們的日子也開始好了起來。

老公就要婆婆來幫我們帶帶孩子,可是婆婆總是拿話來諷刺我,不是說我生完孩子肚子還那麼大,就是吃那麼多怎麼又沒奶水等等,我開始抑鬱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懷孕我出軌

我以為愛我的公公會為我說上幾句話或是安慰我一下,可是他沒有,只是要我只能聽婆婆的。

沒過多久,外面傳老公出軌的流言,我死都不敢相信,直到人家把證據給我看時我才發現他背叛了我。

婆婆作為一個長輩應該分得清事情的輕重,可是她依然是挺他兒子。

甚至我們後面在吵架中,婆婆竟然說我兒子也不一定是她的親孫子,因為那時老公不是去進修嘛。

我當時氣得快要崩潰了,太污辱人了也太欺負人了,我抱著孩子說去驗血,可是婆婆又不讓。

現在我在這個家簡直跟外人一樣,兒子還小不懂事,我不知道這日子要怎麼撐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