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現雙標只因為愛與不愛 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

小易是公司的人員,男朋友也是同公司的工程師,戀愛兩年了,相處的過程一直都是很融洽的,從一開始的一見鍾情都現在的見父母,

一切看起來都是比較順利的,年底兩個人都準備要訂婚了,但是最近小易發現男友對她的太對很奇怪,感覺上是很冷淡,更多的像是陌生,比如說中午想要一起去吃頓飯,但是男友好像很刻意的躲避小易,這讓小易感覺疑惑,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是小易做了什麼錯的事情嗎?小易找到男友想問個清楚,但是發現男友最近變得很神秘,晚上想要一起下班也是說有工作要做完才離開,這樣的舉動讓小易十分的不理解,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小易找到男友想問清楚,但是發現男友在偷偷摸摸的打電話,都說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

小易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中都暗中觀察,每次在中午和晚上的時候,男友的手機都是在通話中,

要不然就是在發微信中,在一次回家吃飯的時候偷偷了看了手機,果真是和被人有親密的來往,雖然聊天記錄有刪除,但是有時候的前言不搭後語,於是小易質問男友為什麼,男友也攤牌了,原因就是,對小易的感覺淡了,新鮮感沒有了,最近認識的小A自己很喜歡,也是在出差的時候認識的,總之就是很聊得來,彼此都有好感,既然小易也知道了,那就分手吧,就這麼分手了?小易不明白,以前的我你不是也是很喜歡嗎?怎麼現在就不喜歡呢?男人果真都是大豬蹄子啊。

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呢?其實吧男人愛你是真的,不愛你也是真的,怎麼說呢?一起看看

男人愛你是真的

當男人愛你的時候你說什麼都是真的,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包容你所以的缺點,在他眼裡,你所有的缺點都是能夠被美好的事物掩蓋的,所以就算你不會做飯,不會掙錢也好,不溫柔也好,不懂事也好,只要你愛他,他也愛你,你就是他的一切,你做任何事情都是對的。

男人不愛你也是真的

男人是感觀和觸感動物,

對於很多事物都是有時間期限的,很多時候你覺得他愛你你就什麼都無所謂,時間一久男人會出現疲憊感,新鮮的人和事物償夠了也就會沒有耐煩心了,在沒有耐心後你的缺點就都會展現在他面前,你說的什麼都是在他眼裡都是不對的,所以男人不愛了那就真的是不愛了。

小編建議

感情這種事情吧,沒有說誰錯誰對,只能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你就自然是他心頭的寶,但是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需要的更多的是調味劑,小易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切太順利了,沒有經歷過什麼風雨的感情在面對平淡期是很容易出現精神和肉體的出軌(當然了,能夠一直平靜相處的人也不是沒有)所以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要保持這樣的態度:

1.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更多的是要相信彼此之間的相處方式,一段時間的三觀合不是真正的三觀合,更多的是細節處的處理方式是不是一樣的嗎,大方向的三觀和生活中的三觀以及直觀是不一樣的,

所以子啊接觸中是可以看出來,合不合適自己心裡自然是瞭解的。如果不合適請不要去互相傷害。

2.都彼此尊重對方,談戀愛的時候都是奔著白頭去的,但是在感情的路上有一方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牽手一生的人,那就好好的放手,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好好放手主祝福(當然了,深愛了,放手難,但是放手是尊嚴的最後防守)既然不能夠牽手到永久,那就到了適當的地方就放手,尤其是女性朋友們,告訴自己,你不是受傷者,有些人傷你一陣子好過傷你一輩子。

3.談戀愛是不是真的要你儂我儂呢?人們常說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在騷動,在感情中我們是需要全力以赴的,但是保持自己獨立的空間和隱私是很有必要的,男人對於輕易到手的人通常都是不會過於的去在意以及珍惜(當然不排除有些男人就是這麼的完美,就是懂得珍惜)所以在戀愛只用保持自己獨立的性格,不要過分的去依賴男人,平時的生日和節日中,收禮物不是女人的特權,男人也是可以收禮物的,男人也是需要驚喜,在這種驚喜中他會發現你獨特的美,平時外出吃飯的時候不去和男人搶單,但是日常買點禮物送給男人,因為現在是一個現實的社會,禮尚往來是很正常的,包括感情,保持自我空間,經濟獨立,在面對情感的時候也就不會畏懼任何事情的發生,女人請好好的強大自己,因為雙標現場不僅是男人的權利,也是女人的權利!

男人對於輕易到手的人通常都是不會過於的去在意以及珍惜(當然不排除有些男人就是這麼的完美,就是懂得珍惜)所以在戀愛只用保持自己獨立的性格,不要過分的去依賴男人,平時的生日和節日中,收禮物不是女人的特權,男人也是可以收禮物的,男人也是需要驚喜,在這種驚喜中他會發現你獨特的美,平時外出吃飯的時候不去和男人搶單,但是日常買點禮物送給男人,因為現在是一個現實的社會,禮尚往來是很正常的,包括感情,保持自我空間,經濟獨立,在面對情感的時候也就不會畏懼任何事情的發生,女人請好好的強大自己,因為雙標現場不僅是男人的權利,也是女人的權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