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性☆禁☆感秘笈讓男人圍著你團團轉

雖然說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男人女人在兩性☆禁☆遊☆禁☆戲中遇到各種滿足,現代人總是尋找某些刺激來吸引異性。每個人的喜好都會有一些共同點,男人也一樣,男人追求女人有一定標準,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慧女人,同時女人也要學會運用技巧吸引男人。

胖不可怕,就愛胖身材
自然美才是人類心理最認可的眉毛,胖不怕,照樣可迷倒男人,楊貴妃就是最好的例子了,相信她如果不是天然的環肥也不會讓唐明皇的為之傾倒。學會楊玉華做個香豔的女人,一舉一動都透露出無限性☆禁☆感資訊。在其風華之下,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為之心醉神迷,誘發男人最原始衝動。

做個“有料”的女人
歲月流逝,自然讓無數女人為之抓狂,在容顏盡失的背後要學會打造、沉澱睿智的自己,男人雖然一時會被美色迷倒,但卻不會永遠停留在只擁有外表的女人。女人容顏隨著年齡變質,美貌其實不是資本,擁有才情才是。如何做到80歲仍舊讓男人心甘情願的守護在自己身邊這就是“才情”。

打造一個勾魂的笑容
微笑將會產生更大魅力,其遠遠大於服裝、香水、化妝的魅力,相信男人都不喜歡人工的女人,喜歡看到褪去脂粉還原之後的你,微笑將會為您增分不少。微笑可讓男人感覺到溫暖,讓男人在疲憊時被注入強心劑一般。從女人的微笑中,男人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力量,增加我們魅力指數。

學著做瑪麗蓮夢露
夢露總是與漂亮、性☆禁☆感詞彙聯繫在一起,這足以讓我們相信她是凡間的精靈、天使,擁有者與眾不同的高貴、典雅。每個男人都對美麗有一個詮釋,相信這也是男人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夢想。高貴、典雅是女人最性☆禁☆感秘密武器了,為什麼不做個男人心目中的“夢露”呢?

離開男人照樣活的精彩
男人不是你的太陽,雖然沒有了男人的照耀,但我們仍舊有陽光般燦爛的日子,事業是女人不可缺少的舞臺。有愛情固然好,如果沒有愛情也不要委曲求全,更不要想著用生孩子的方法拴住男人。女人應該有自己的周長、軌跡,而該軌跡不是圍繞著男人轉,而是圍繞自己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