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和哥們勾搭上了 竟說是為我報恩

老婆出軌說是替我報恩

上個星期天是老婆的生日,我請了我的好哥們一起來玩。因為婚前老婆說跟我說過她喜歡玩,婚後收斂了點,

可是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就由她吧。

我一邊喝著酒一邊看著老婆跟我的一個好哥們一塊嗨舞,我遠遠的看著她,生怕她有不好的情緒。

到了11的時候,大夥都喝得差不多了,老婆又跟哥們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輸了的不但要回答問題還得喝酒,我怕老婆喝醉,所以她輸的時候都是我還喝的。

慢慢的我腦子越來越蒙了,最後在老婆的笑聲中睡了過去。睡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發現整個包廂裡沒有老婆的身影。

這時朋友們也醒了,都說我不要著急,這麼大的人不可能丟了,可是我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的好哥們也不見了,我的心裡隱隱不安了起來。

老婆是第二天早上回的家,她一進門我就盤問了起來,可是她輕描淡寫地敷衍我,

不過我還是敏銳的發現了她眼神裡的不自在。

老婆出軌說是替我報恩

從那之後,我開始細心的觀察起老婆。果然沒過一個星期,我發現老婆和哥們私下約見面,然後兩個人一起去了賓館。

當時我真想沖上去揭發他們,可是我沒有,

最後決定在門口等他們。整整二個小時他們才下來,當我站在他們面前時,兩個人一起呆了。

我沖上去就打了哥們一拳,老婆在一邊嚇得尖叫,最後還是保安拉住了我,要不然我真想扒了哥們的皮。

回家的路上老婆一直說要解釋,我惡狠狠的跟她說回家再說。

回家後老婆告訴我,哥們跟她說小時候救了我的命,所以老婆是報恩才會這樣做的。我聽完簡直是不可思議。

哥們是救過我,要報答的話有很多種,最不可能的就是這種了。她竟拿這個作為出軌的理由,難道我是豬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