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崩潰 我最好的閨蜜和我老公勾搭上了

我有一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閨蜜吧,我們倆的感情好的跟一個人似的。

前幾天她打電話給我向我借錢,

她開口我肯定不會拒絕,所以我沒多問就給她了,只是她走的時候很高興,我就納悶了,借錢還能這麼高興?

沒隔多久我就接到老公的電話說是要加班不回家吃飯了,我有點失落,最近這段時間老是晚歸,這讓懷孕的我很不是滋味。

可是我知道老公也是為了這個家,而且我們的感情非常的好,所以做為妻子的我也只能體諒和理解了。

第二天,我感覺肚子有點不舒服,沒辦法我只有叫同事陪我去醫院看看,我特別感謝她,多虧了她跑前跑後了,要不然我一個孕婦還不得累死啊。

好不容易拿到化臉單了,她過來告訴我說沒什麼事,胎位也很正。然後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問她怎麼了,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啊,如是這樣的話就先走吧,

我在這裡等我老公來接我就行了。

同事只說了兩個字:笨蛋。我很奇怪,我怎麼成笨蛋了。同事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然後好的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跟我說:你不是說人老公加班嗎,她是騙你的,我看見你老公和你那個閨蜜在B超室門口等結果。

我不相信,我也不敢去相信,我說你開玩笑吧。同事馬上嚴肅的說這種事我怎麼可能開玩笑,你不相信,現在去看看啊,他們應該還在那裡。

我帶著疑問走到那裡,果然看到老公和閨蜜摟在一起,那親密的樣子人家肯定以為是夫妻。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只是長長的歎了一口氣,沒想到卻驚動他們了。

我看到他們眼裡好多複雜的東西,有心虛、有害怕、有擔心......不管哪種,他們都深深的傷害了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