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和前夫藕斷絲連 老公夜夜會女人報復我

我和我的老公可以說是一對患難夫妻,我們是在一個群裡認識的,因為我們都喜歡旅遊,然後用現在的話講就是驢友一起出去玩。

有一次,我們一起遭遇生命的危險,在我們共同幫助和扶持下終於度過了,也就是因為這次讓我的心緊緊的貼在了一起。

可是當時的我卻不是自由之身,我是有老公的,可是前夫雖然能給我物質上的一切,卻常常卻我獨守空房,所以我才會旅行,才會認識他。

後面我為了現在的老公,拋夫棄子,淨身出戶的選擇了離婚。和他結婚後,我們的日子過得很甜蜜,他對我百般寵愛。

婚後不久我就懷孕了,然而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變淡,反而讓我有種知足感,因為他太會哄人了,我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就當我以為我會永遠的幸福下去時,前夫帶著孩子出現了,他破產了,然後乞求我的原諒,想和我重婚。

說句實話,前夫是我的初戀,看到他這樣子我非常的難過,再加我們之間還有個孩子,於是我打算幫他了,可我要求他不要告訴任何人。

當我準備好錢拿給他時,他衝動的抱住了我,然後我也沒有抵抗住,跟他發生了關係。事後我非常的後悔,我知道我傷害的現在的老公。

前夫當時答應我不告訴別人,可是沒過多久我老公就知道了,然後他扇了我一巴掌,問我還想不想繼續過,想的話以後一定要潔身自好,不然馬上離婚。

我馬上跟他保證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雖然老公原諒了我,可是我知道在他心裡永遠也抺不去這塊陰影了。

從那以後,家裡的笑聲慢慢變少了,老公沒事就是上網,然後跟各種女人在上面打情罵俏,最後竟然還發生了肉體關第,而且他一點也避諱,生怕我不知道似的。

我知道他是在賭氣,他在報復,可是我已經知道錯了啊,這樣下去日子怎麼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