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歸何處 我瘋狂的愛上已婚男

畢業後我比較幸運的分到了一個單位,在那裡,我遇到了改變了我一生的男上司。

他非常的帥,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他了。

後來我知道他已經結婚了,可是我還是不可自拔的陷了下去。

我們的關係是不能公開的,開始他對我還是挺熱情的,天天給我發好多資訊。相處三個月後,基本上是我找他了,也不在他跟裡我就是被他潛的一個女人而已吧。

可是我卻是真心愛他的。後面我還聽說他除了老婆之外還有別的女人,那個女人以前也是在我們單位,後面被他弄到一個很好的單位裡了。

而且他們到現在還有聯繫,最主要的是人家這段關係竟然人人都知道。可見那個女人多厲害啊。

可是在他眼裡卻認為她是單純的,他對她的好讓我吃醋,可是我又沒有資格去吃醋。

我們到一起時,我沒有要過他一分錢,有時他給我我都不要。因為我不想我們的感情涉及到金錢,那樣就變質了。

即便是這樣,他還是認為我比較有心機,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條感情路該怎麼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