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可思議 極品老婆竟和女閨蜜大搞曖昧

老婆是雙性戀 老婆和閨蜜玩親嘴

我和老婆都是被家長逼婚,才有機會走到一起的。老婆調皮可愛,我對她算是一見鍾情了。

我們是在婚戀網上認識的,之後在網上聊了一段時間,才開始見面的,沒多久,我們就確定了戀愛關係。

我們的約會總是很平淡,沒有過多的浪漫和激情,我們的底線也就是簡單的牽牽手,更別說是上床了。

我對這種事一向都比較主動,但是她很抗拒,當時我以為她是個保守的女孩,想想現在這樣清純的女孩已經不多了,也就先由著她了。可沒想到,結婚以後,才發現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我為她舉辦了一場豪華的婚禮,本來以後結婚之後,她會把一切都放心的交付於我,終於可以盡享纏綿了。

但沒有想到,新婚之夜,她還是不肯讓我靠近,我想著或許她害羞,就先讓她適應幾天吧。幾天後,我們終於勉強圓了房,但之後發現,

她對男女之間的事總是很放不開。

不過慢慢的,情況就有了好轉,不再強烈的反對了,有時候還會主動的對我親親,對我有了一定的依賴性,那段時間,我也盡情的享受著我們的2人世界。

老婆是雙性戀 老婆和閨蜜玩親嘴

這時候,老婆的閨蜜說要來我們家住幾天,

說可以幫我們做飯什麼的。看著老婆那麼興奮,我也就沒反對了。可是沒想到,閨蜜的到來,讓我和老婆的關係漸漸的疏遠了。

這讓我忍無可忍,我窩了一肚子的貨,終於爆發了。那天她們又視若無人的在沙發上親熱,我一怒之下,扇了老婆一巴掌,把她閨蜜趕出了家門。

老婆被我嚇壞了,哭著哀求我的原諒。說出了讓我晴天霹靂的一番話。說她家人當時逼她結婚就是因為發現她是個同性戀,可是結婚後,才發現她也愛上了我。

老婆很糾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本以為和閨蜜不再有過多的糾纏,沒想到她的到來,又燃起了她的欲火,當她心裡知道她其實也是愛我的。只不過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當時我的心都碎了,

沒有想到,老婆竟然是個雙性戀,還是因為這樣才嫁給我的。我應該要怎麼做呢?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我那麼的愛老婆,可是她竟然這樣的對我。看著她那淚臉滿面的臉,我心軟了。

我想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包容老婆,給她時間讓她釋懷。那以後,老婆的閨蜜也沒再來了,沒多久,老婆懷孕了,我們的感情總算是開始升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