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恐懼症測試 愛情恐懼原來才是單身狗的病根

愛情恐懼症測試開始!

1、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所以你現在害怕愛上他人嗎?

怕愛上別人——2

沒有,還是可以愛上他人——3

2、戀愛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你會怕愛上後泥足深陷嗎?

會——3

不會——4

3、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你渴望與他/她長相廝守,但是你沒勇氣開口?

是,害怕被拒絕——4

不是,是覺得對方應該知道,不需要開口——5

4、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在一起,人生就沒那麼多悲劇,談一場戀愛對你來說是不是很容易受傷?

是,我總是那個容易被傷害的人——5

不是,談不上誰傷害誰——6

5、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勝者為王,懂愛的人通常輸得很慘,你最擔心你在最愛的時候失去嗎?

是,我常常為此惴惴不安——6

不是,沒想那麼多,不是你的,該失去的總會失去——7

6、怕自己愛對方比對方愛自己還多,當愛情失去的時候,你會很受傷嗎?

怕——7

沒這麼擔心過——8

7、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就會約束了自由,你會害怕因戀愛而失去以前單身時的自由和個人空間嗎?

害怕,愛一個人,就會失去自由——8

沒感覺,沒覺得這樣有什麼好擔心——9

8、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你會害怕因為戀愛而浪費大量業餘時間嗎?

會,怕失望,怕付出和得到不成比例——9

不會,時間是必然要付出的——10

9、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你擔心戀愛後,就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是,覺得以前可能會更開心一點——10

不是,未來會更好,所以不想回到從前——A

10、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下一秒會突然不愛了,你怕因為自己,

而傷害到他人?

會,我很容易讓他人因為自己的不確定而受傷——C

從來都是別人傷害我——B

愛情恐懼症測試答案:

A、愛情恐懼指數30%

懂得如何處理感情問題的你,是不會恐懼涉足愛情的。你瞭解自己,也清楚明白自己適合哪類人,不會在面對一個人時不知所措。

或許你會擔心是否會看走眼,但是,過往的經歷讓你懂得沒有任何規定說是一旦戀愛就一定會有圓滿的結果的。所以,在這方面你還是相當理智的。戀愛的成功源於對自己真切地瞭解,你瞭解了自己是什麼,才會知道要什麼,並通過另一個人看到更真實的自己。

B、愛情恐懼指數60%

你對戀愛恐懼,因為恐懼全力地付出沒有最好的結果。一旦陷入愛情,就會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因為你期待對方也是同樣的認真,更希望最終會有好的結局。但周圍人或自己曾經的慘痛教訓,都讓你在投入一段感情前三思難行。由於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你不相信自己有好運氣,唯恐遇人不淑,但又嚮往愛情。即使得到了也會懷疑能不能長久。

就是由於這種心態,導致你對人的態度忽冷忽熱,時近時遠,讓對方不明白你的感情。我也是醉了

C、愛情恐懼指數90%

縱使你的外表給人的印象是多麼的自信,而事實上你內心還是自卑的。對於未知的事物你心存莫名的恐懼,有時寧願生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而不願面對現實。由於你的喜歡中夾帶著崇拜,因此總是害怕他/她在你心目中的美好形象會被現實打碎。你總是要求對方在精神層面和你完全合拍,但實際上卻很難遇到那樣的人。一旦發現有不合你心意的,滿腔熱情立刻就被冷水澆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