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堅持照書本帶孩子 婆婆受不了不帶了

小鄧是一名80後媳婦,她與婆婆的關係本來還挺好的,可自從孩子生下來之後,兩個人總是為餵養孩子爭吵,反正就是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其實她在懷孕期間就買了大量的書來看怎麼餵養孩子,其中有一本書都快被她翻爛了。

裡面講述了孩子從出生到五歲時的全部教育內容,她覺得自己只要照著做就好了。

孩子差不多兩歲的時候每天晚上總是哭,而且還會吐奶,小鄧趕緊看書,裡面果然有這種現象,說是小孩子消化不良造成的。

然後小鄧就按上面的方法來做,兒子很快就不哭鬧了。類似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小鄧更加堅信不移的要按書來帶孩子了。

可是讓她非常鬱悶的是婆婆不吃這套,所以導致現在兒子吃飯有了不好的習慣就是他在前面跑,婆婆在後面拿著碗追。

對此小鄧非常的惱火,可是婆婆說以前她的兒子也就是小鄧的老公也是這樣的,長大了不就好嗎。

還有婆婆認為沒必要什麼都照著書上來做,而且書裡有時也會沒有現實中問題,而自己畢竟帶了幾個小孩子了,經驗怎麼會比不了一本書呢?

所以兩個人天天為這些事爭吵,最後婆婆發脾氣了,一怒之下“辭職”不帶了,

這到底是誰之錯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