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匪夷所思 老公竟給前任的孩子補課

我老公是老師,我們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因為當時雙方的年齡都很大了,所以認識沒幾個月我們就結婚了。

對於老公特別是他婚前的事,

我是一點也不瞭解,而且我覺得既然嫁給了他,就要往前看,沒必要總糾結在過去的事情上。

可就在前段時間,外面突然有了關於老公的流言蜚語,說什麼她其實早就結婚了。

剛開始我還沒在意,後面好像有越演越烈的趨勢,我就悄悄的打聽了一下。

別人說的女主角就是老公現在補課的那一家啊,再仔細一打聽,那個女人是單親媽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是老公的前女友。

她們相戀了六年,後面是因為女方家長反對所以才分手了。

看到自己打聽來的消息,我頓時猶如晴天霹靂。可理智告訴自己要冷靜。

等老公回到家,我故意問他:你是不是以前就認識那個孩子的媽媽呀。老公一聽馬上就發火,還說我疑神疑鬼的。

我忍著沒再追問下去,可是憑女人的直覺這是絕對不是空穴來風,憑什麼不說人家,偏偏就要說他呢?

而且隨著瞭解的越多這個可能性就越大,那個孩子本來是分在別班的,老公卻把他調到自己的班上,而且這個女人一直都沒結婚,他們分手的時間正好是這個小孩現在的年齡。

這一切一切顯示,那個孩子有可能就是老公的。我現在好不容易懷孕了,看著肚子裡的孩子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