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疑心病讓我失去了婚姻

我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和一個聰明的兒子,可是因為一個誤會,讓我親手把這個幸福的家庭給毀了。

那是去年的夏天,看著天天上漲的房價,我也催著老公買房子,結婚幾年了,都是跟婆婆一起住。

老公常說,他什麼也沒給我,一定要努力的掙錢,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我和老公努力的工作,存摺上的數位越來越多,離我們買房的夢想也越來越近了。

本來我們應該會越來越好的。可是,從我們準備買房的時候,我發現老公對我忽冷忽熱的,有時候我跟他說話,他也是不耐煩的回答我。

我只要一提買房的事,他就很煩,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問他為什麼心情不好,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們是夫妻,你要跟我說啊。他也不跟我解釋。我開始懷孕是不是我們的感情出了問題,是不是他移情別戀了。

我開始做了很多女人在懷疑自己老公的時候的蠢事,

在他不經意落下手機時,我會翻看他的手要,他上網忘記關電腦時,我看他的檔,QQ,只要他出去一下子沒回來,我就打電話給他,他不耐煩我,我就要兒子打,要兒子問他在哪裡,什麼時候回來。

就這樣,我就跟一下特工一樣查他一切可能出軌的跡象。

我終於發現了他和一個女人,跟好有說有笑,我心裡快要氣炸了。為什麼,他一回家就對一副冷漠的臉,對人家就有說有笑的,於是,我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吵,我們的矛盾也越來越深了。

我有苦悶,以前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朋友,我們很聊得來,我把我這段時間和老公的事都說給他聽,他很會安慰人,一下子,我們的心就拉的很近了,沒多久他提出來要見面,而那段時間老公還是對我冷淡,

我想,你能出去玩,我為什麼不行,為了報復他,我決定和網友見面。

沒想到,見面之後,他沒有網上說得那麼好,讓我對他的印象打了折扣,但是為了報復老公,我還是決定和他去玩,

就這樣,後面就跟連續劇一樣,跟他去吃飯,喝酒,醉了然後開房,當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那人不見,順便捎走我一切值錢的東西,我一下子清醒過來了,我悔恨啊,我怎麼做了這麼蠢的事。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老公陰著一張可怕的臉在房間,他發狂的質問我,為什麼這麼不要臉。

我還在裝沒什麼事,突然老公把手機丟過來,要我自己看,我才知道那個網友用我的手機,拍下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還用我的手機發給了偉,

想得到更多的錢。

再多的解釋都是多餘的,就這樣,我和老公離婚了,離婚之後,我從婆婆那才知道,老公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那個女人只是一個他的客戶,

而老公不高興是因為,他覺得有很大的壓力,不願意現在就買房才整天愁眉苦臉。而這一切,被我的疑心病認為他是出軌了。

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愛我的男人,一更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一個家庭,一個讓孩子健康成長的家庭……

小編感言:夫妻相處,一定要多點溝通和交流,還要學會包容和體諒,這樣你們的婚姻才會走得更長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